关于《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康益阳行动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健康湖南行动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9〕23号)。全力推进健康益阳建设。市卫生健康委牵头起草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康益阳行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意见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现对《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康益阳行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18日。联系人:汤锐,电话:0737-4242795。电子邮箱:429124794 qq.com。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