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织开展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奖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7 作者:中医药管理科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中医药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益政办发〔2021〕6号)和《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益阳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益财社〔2022〕81号),组织开展2022年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奖补工作。

开展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奖补旨在激发中医药发展动力,加快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促进本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蓬勃发展,为湖南省全国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先导区建设注入新活力。

本次专项资金奖补范围包括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药材种植业发展、中医药产业项目引进、中药制剂研发和使用、中医药人才建设、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六大项目,评定类和申报类两大类型,对在本市区域内登记注册的、符合奖补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合作社等进行奖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