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喜迎二十大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1 11:05 作者:郭勇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医疗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31日,党委书记率分管副院长、院办、党办、安保科、后勤科、设备科、医务部、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医疗环境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用电、用水安全,特种设备、毒麻药品、危化品、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内容,对医院监控室、中心供氧、食堂、配电间、地下停车场、门诊楼、住院部、消毒供应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中,党委书记强调,安全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重点部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设备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医院安全有序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