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医院李浩荣获湖南省保卫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4 作者:熊建波 来源:益阳市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3日至25日,益阳市中心医院保卫科李浩代表湖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前10名选手,参加了2022湖南省保卫管理员和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来自银行、医院、军工、广电、粮储5大治安保卫重点行业和14个市州保安行业的189名选手竞技,一展保卫管理员和保安员的技能风采。

2.jpg

3.jpg

8月初,李浩通过湖南省卫健系统初赛,被选拔入围前10名保卫管理员代表进入决赛,8月23日决赛现场,通过模拟重点可疑人员识别、非法闯入处置、生产安全事故处置、视频监控安装、枪支分解与结合、实弹射击、4×10米折返跑等项目的比拼,最终获得个人三等奖。

5.jpg

1.jpg

此次比赛内容都贴近保卫、保安实际工作中的技能所需,益阳市中心医院保卫科李浩结合理论和平常工作的实践经验,通过充分准备和自身过硬素质,向全省各行业保卫管理员和保安员展现了我们“益医卫士”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