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15:55 作者: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医院领导对相关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方面、重点环节进行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医疗废物转运登记、消毒登记等情况,疫苗、药品储存情况,日常交接班记录情况,科室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用水用电、消防设施设备有效期及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严格检查,并对科室医护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抽查。

    院党委书记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科室要紧绷安全弦,做到防控不松懈,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医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标准,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发展。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维护患者生命安全,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