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巡讲进社区 ——益阳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8 作者:姚 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1日,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益阳推进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走进益阳市赫山区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这是益阳市开展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

宣讲现场,省健教专家、市中心医院李定军教授围绕“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使社区居民掌握了基本的健康知识,摒弃了健康认知误区。活动中,李教授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保护环境、强化生态文明的意识,使居民养成了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