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0: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唐建军及其他各专业工作组负责同志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汤冬华指出,我们再次召开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推进会,既是加油冲刺的战前总动员,也是志在必胜的攻坚誓师会,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举全系统之力,集全系统之智,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考核评估。

汤冬华强调,一是突出重点、增强信心,提振“大干”的状态。突出统一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冲锋在前;突出营造创文巩卫的浓厚氛围;突出务实的作风抓落实,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二是发挥作用、夯实基础,增强“能干”的本领 。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发挥技术指导作用;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着眼全局、壮大气势,强化“实干”的担当。强化领导,确保组织保障到位;细化分工,确保压力传递到位;督查问责,确保责任追究到位。

资阳、赫山卫生健康局,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爱卫办负责人;资阳、赫山区疾控中心、卫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卫健委各专业工作组正、副组长及联络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