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10:20 作者:姚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对6月15日国卫复审推进会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益阳市国卫复审模拟交叉检查情况通报》精神,通报了8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对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康雅医院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督查情况。

汤冬华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力以赴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二是要迅速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督查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并举一反三。三是迅速开展督查,要坚持干字当头、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大督查及问责力度。

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康雅医院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