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爱卫办对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8 作者:姚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做好国卫复审迎检是当前全市的一项中心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国卫复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带领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工作组一行,随机对中心城区益阳市第六中学(初中部)、桃花仑市场、步步高百货(康富路店)、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务员小区等5家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仔细察看和查阅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水平达到国家C级标准。同时,将发出书面督查通报与督办函,督促各地各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下阶段,市爱卫办将加大督查力度,增加督查频次,力争全覆盖、无盲区,进一步督促各地各部门、单位针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的“四害”孳生地治理、“三防”设施添置、PCO专业公司聘请等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