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泉交河镇卫生院紧密型医共体启动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作者:朱若岑 刘瑞安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5月21日,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泉交河镇卫生院紧密型医共体启动暨揭牌仪式在泉交河镇卫生院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遵义院士工作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工作室研究员蔡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洁等出席揭牌仪式。

邓正安首先致辞,蔡刿作了指导性讲话,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子良及泉交河镇党委书记刘军作了表态发言,王国保、曾烈辉、邓正安等领导为医共体揭牌。此次启动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赫山区医共体正式启动。

近年来,赫山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建设“健康促进区”为抓手、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为动力,全面部署推进“健康赫山”建设,为赫山区人民铺设一条增进人民福祉的“健康之路”。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泉交河镇卫生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将医共体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小病不出村、一般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区,让医改成果真切惠及每家每户。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