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推动公立医院 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2-09-06 14: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公开征集推动公立医院

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的函

 

2021年12月3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湘政办发〔2021〕81号)。为推动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人民政府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牵头起草《益阳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使方案切合工作实际,更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现公开征集推动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市卫生健康委将认真研究,并在起草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时参考吸纳。

此次公开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请在截止时间前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反馈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一)通过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市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科(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西路746号市委二院,邮编413000),并在信封上注明“益阳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征集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yysygbgs@163.com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