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医改重点工作推进暨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培训会在安化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0日,益阳市2020年医改重点工作推进暨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培训会议在安化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曾烈辉主持。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医改工作负责人; 益阳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及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医改、医政、基层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医改、医政、基层卫生、规信股(科)室负责人; 涉改公立医院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省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开超,省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世忠,省卫健委体制改革处副处长尹华清应邀出席会议并授课。

 

中共安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致欢迎词。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医改办主任曾烈辉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市2020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专项督察情况,对当前医改工作的新形势进行了进一步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医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彩霞、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发言。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工作要求,逐项梳理、统筹规划、确保全市今年医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要压实责任,再动员、再部署,细化2020年各项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格自查,对照2020年医改重点任务、2020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开展自查自纠,让医改成效最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省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开超做重要讲话,并就《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浅谈医生职业素养》等进行了缜密的辅导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世忠详细解读了《医改背景下医院专科能力建设的思路与策略》。省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处副处长尹华清就《如何健全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为加快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