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第二次医改办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0日上午,在市卫生健康委5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次医改办工作会议。市医改办主任、副主任,市医改办成员单位医改工作责任科室负责人,大通湖区医改办负责人及相关医改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医改办副主任汤冬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通湖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2019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绩效考核自评情况,明确了2020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督查激励工作责任,部署了开展县域综合医改试点申报工作。

会议开得紧凑而务实,尤其在审议大通湖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上,各成员单位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大通湖区管委会及教卫局务必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渐进”的原则,在保障医改红利最大化的同时规避医保资金风险,夯实数据评估,纵深推进医改工作,使人民群众得到真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