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红听取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4 作者:何苗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上午,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情况汇报会在市应急办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曾烈辉、副主任汤冬华、陈跃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全程出席汇报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通湖区副区长梁学军汇报了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初步方案、特点;区委副书记熊志元介绍了大通湖区医疗卫生基本情况、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改革的自觉性和特色。与会人员针对大通湖区共同体建设的基本原则、管理体制、医共体成员单位职责、医疗卫生保障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东红说,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有创新、有保障、有压力;大通湖区应根据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完善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按程序报批市医改领导小组审批后组织实施;市直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市医改办要同大通湖区一道,主动向省医改办汇报,争取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