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迅速传达贯彻2019年度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6 00:00 作者:黄飞跃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瞿海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究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共性任务市卫生健康委科室分工》和《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网上申报任务市卫生健康委科室分工》。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和17个创文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发表了对创文工作意见建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瞿海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行职责,结合本职工作推进文明创建;二要把握标准,必要时组织全卫生健康系统进行业务培训,真正做到全员动员;三要扎实履职,创新办法,规范资料,高质量完成任务;四要强化宣传,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五要加强督导,迅速组织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以会代训,结合业务工作,加强对标准的掌握,进一步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