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0 作者:黄飞跃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7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主持。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康雅医院等9个单位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干,机关创文办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益阳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一次综合考核结果通报》和市卫生健康委7月2日对9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创文暗访情况;学习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和《益阳市中心城区“牛皮癣”整治工作方案》;9个参会单位分别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汤冬华副主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创文内容不熟,标准要求不高,工作不实不严。就下阶段工作,汤冬华副主任强调:一是严格自查自纠。要求所有医疗卫生单位每月开展不少于2次自查并有自纠记录,否则一票否决。二是严格提高标准。要求所有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的标识标牌都要用亚克力板等材料制作,不得用泡面板等临时性材料代替。三是严格问题清零。凡是市创文办和市卫生健康委督查提出的常态化工作要求在第二次督查中不得出现问题,否则考评时加倍扣分。四是严格督查考核。市卫生健康委将参照《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制定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考评实施办法,每月进行一次督查考评排队。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