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见大办实事 志愿服务解民忧
黄东红副市长深入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2 作者:黄飞跃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1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等,率市卫生健康委和市中心医院的党员志愿者,深入赫山区赫山街道赫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黄东红一行深入赫山社区走访、调研,听取社区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基本概况、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贫困党员李小红家中送去慰问关怀。市卫生健康委与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金城花园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去除墙体“牛皮癣”。

黄东红表示,我们的志愿服务虽然做的是一些小事,但也是人民群众看得见的、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实事,这就是小中见大!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可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从志愿医疗服务活动等方面入手,开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健康知识宣传与讲座等,力所能及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实忧。她要求,党员干部应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起带头、表率作用,深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并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鼓励和引导人人热爱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与社区共建长效、常态机制,从积极解决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小事着手,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把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的工作落实到位,为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fe5e0d83131fc3c699cd1477b43ad4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