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罗晓皓副市长走访慰问三圣殿社区及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3 14:17 作者: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2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皓率市卫生健康委、市计划生育协会一行10余人以志愿者身份深入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开展2023年“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市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宁宁一同参与活动。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后,罗晓皓一行先后到2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起居、家庭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在走访中,罗晓皓还嘱咐市卫生健康委和社区基层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所需所盼,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