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健委召开中心城区卫健系统创文工作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18:46 作者: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1日16:30,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卫健系统2022年创文工作第八次会议。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专干共30余人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实地点位督查情况,再次印发学习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实施意见》。各相关市直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市创文办督查通报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暨如何做好迎国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熟悉标准、压实责任、浓厚氛围、强化督查、全力整改,确保高分通过国检。

 

 

夏大强调,一是凝聚共识,把创文当成责任使命。必须由领导带头、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必须确保卫健系统走在前列、确保创建一举成功。二是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坚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各单位查找问题、发现问题、通报问题、督办整改、及时反馈、全面落实。三是过硬作风。要抓实抓细,要动真碰硬,要精益求精。四是压实责任。围绕“奋战一个月,夺得入场卷”的目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督导责任到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