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健委召开中心城区卫健系统 创文工作第六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5:04 作者: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下午5时,益阳市卫健委召开中心城区卫健系统创文工作第六次调度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卫健系统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专干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前段创文工作的主要成绩,指出了问题、短板;通报了近期第三方公司模拟评估中发现的实地点位存在的问题;针对前段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专门印发、学习了《文明劝导志愿者须知》,其中明确规定了志愿者服务的内容和纪律要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夏大强调,要做好下段创文迎国检工作,必须从七个方面发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举措;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五是要进一步加快速度;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力量;七是要进一步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