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 创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5:04 作者:饶 蕾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益阳市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卫生健康委于7月8日召开中心城区卫健系统今年创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中心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干共50余人参加。市卫健委副主任汤冬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唐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创文考核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来湘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相关精神和迎检紧急通知。

汤冬华强调:一、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深刻认识创文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推进创文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坚决行动,是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群众期盼的有力抓手。二、要全面突出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创文集中攻坚战。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紧盯重点环节,坚持突出全员参与,全方位投入到全市创文攻坚大潮中来。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全力打好创文的集中检阅战,上下一心,迅速行动,坚决抓领导示范带头、抓正反典型教育、抓宣传氛围营造、抓督察考核问效,发扬“抗疫”作风,勇闯新路、勇破险阻,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