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端午” 温情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30日下午,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资阳区三圣殿社区,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端午”温情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圣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专家为社区居民做了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主题讲座。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大家科普了疫苗的重要作用、疫苗接种禁忌症、艾滋病预防技能知识,讲解了大家对艾滋病传播常见的一些误区,并针对性地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当天还开展微心愿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25名社区居民发放端午节慰问物资和宣传用品等。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并希望这样的进社区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