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垃圾分类L0G0标识和“卡通形象”评审出炉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6 作者: 来源:益阳日报社全媒体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9日,经专家评审及网上公开投票,益阳市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志和“卡通形象”正式出炉,尹会文和邓群锋的作品胜出为官方宣传采用作品。

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自2021年10月8日发布《关于开展有奖征集“益阳市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志和“卡通形象”活动的公告》活动至今,共征集收到垃圾分类宣传LOGO标识作品105件、卡通形象作品23件。

经组织专家评审及网上公开投票,综合评定垃圾分类宣传L0G0标志优秀作品和垃圾分类宣传卡通形象各6件。尹会文设计的L0G0标识图案以“益”字为主创元素,演变成心形纽带、翱翔飞鸟、舒展的绿叶、四色生活垃圾桶和有力大手形态,勾画出“心手相牵益起来,垃圾分类更精彩”图腾。邓群锋设计的卡通图像由4个卡通形象组成,运用益阳的娃娃造型,益益(资江、梓山湖)、阳阳(幸福塔)、芬芬(洞庭田园)、蕾蕾(云台山),代表着分类垃圾的四个选项,可爱的卡通形象不同的表情代表他们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都有友善的一面,拉近你我距离。两人设计的作品脱颖而出,大家公认最具代表性,最终评定为益阳市垃圾分类宣传LOGO和“卡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