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创文美家园 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0 作者:曹 启 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5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创文美家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5月11日和5月20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创文和美家园工作督查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邀请市级专家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唐建军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益阳康雅医院分管领导和专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汤冬华指出,创文巩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场攻坚战、阵地战、收官战,抓好当前的创文巩卫工作,主要从“四个起来”着手。一是要重视起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自督促指导工作,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行动起来,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巩卫工作部署,坚持干字当头,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督查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融合起来,要把创文和巩卫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要对照创文巩卫的工作标准,逐一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取得工作实效;四是要收集起来,要善于总结工作成效,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有针对性的收集整理工作台账资料,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