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益卫公罚〔2020〕102号
发布时间:2020-08-12 16:4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益卫公罚〔2020102

被处罚人:安化县云莲足浴按摩中心  地址:安化县城南区城南社区银莲国际大酒店8

本机关依法查明你单位安排从业人员谌汉桃、刘林海两人未取得有效健康证明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的行为。

以上事实有1.现场笔录1份、2.询问笔录1份、3.委托授权书1份、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5.卫生许可证复印件1份、6.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8.足浴店流动人口登记表1份、9.足浴店消费单复印件1为证。

(单位)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七条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现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和《湖南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第一章第十三节《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中一般违法行为表现形式的规定,决定予以你(单位) 警告、罚款人民币2000元整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七日内改正违法行为。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卫健委窗口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桃江县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卫生行政机关名称并盖章

                                                 2020 810

备注:本决定书一式二联,第一联留存执法案卷,第二联交当事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