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16-06-22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卫生监督咨询服务办事指南

 

事项类别及编号:卫生监督 1号

一、办理依据:

《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

二、办理对象及范围:

接受涉嫌违反卫生法律法规的或涉及(可能)影响公众卫生健康权益的各类事(案)件的投诉、举报、咨询。

三、办事条件及需提交的资料:

上门口述、电话或者书面投诉、举报、咨询。

四、办理流程:

(一)受理。

1.受理电话举报投诉,如实记录,如需录音应征得举报人同意后;

2.对上门口述举报投诉的,要有专人接待,做好举报笔录,笔录由举报人签名或盖章;

3.受理邮寄信件、传真、电子邮件和其他书面方式的举报投诉,由专人拆阅,逐一登记,对内容不详的署名举报投诉应及时约请举报人面谈或通过其他方式索取补充材料。

(二)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进行调查取证。

1. 接收投诉举报内容后,对接收的内容信息进行初步核查。

2.确定投诉无误,展开调查取证。

(三)调查终结,根据情节轻重确定是否立案查处。

(四)案件办理完结,及时以适当的方式向投诉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联系方式不详的除外)。

五、办理时限:

投诉举报事项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经办理单位负责人批准可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30日。

六、收费依据: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联系方式:

受理、办理机构:益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地点:益阳市康复北路298号,投诉电话:4207120。审批机构: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地址: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46号,办公电话:4222851,投诉电话:12356,073742231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