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构改革干部调整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24 10:38 作者:人事科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排查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点,从制度和机制上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市卫生健康委机构改革干部调整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讲到。

7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中层骨干调整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会议主要是对市卫生健康委中层骨干上“廉政课”、打“预防针”、敲“警钟”,增强政治担当,凝聚改革共识。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对党忠诚,时刻心中有党;牢记宗旨,时刻心中有民;勇于担当,时刻心中有责;敬畏法纪,时刻心中有戒等四个方面,对调整的28名中层骨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在服从改革大局、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工作分工等方面作出纪律强调。

参会的中层骨干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廉政谈话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安排,在新的岗位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1a0aa6fb5bc007e0808b76407bc32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