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 作者:张霁雯、周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监察室主任、人事科科长、医务科科长,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在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传达瞿海书记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瞿海书记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出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出发,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益阳落实落地要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紧盯全面目标任务出发,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