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 作者:曹启 徐兆鸿 陈杰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市委第五巡查组有关整改指示精神,9月25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市管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全体党委(总支、支部)委员及党外班子成员,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主要通过组织观看图文展板和多媒体视频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廉问”和“权说”为主线,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和警示众人。正的方面,分廉脉、廉行、廉思三个部分,主要回溯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人物廉洁、感人的事迹;反的方面,分析权、治权、慎权三个部分,主要介绍了国内贪官因腐败而身败名裂、锒铛入狱的案例。廉洁与腐败的强烈对比,让人震撼,引人沉思,有助于受教育者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强化两个责任意识,注重抓早抓小,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