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00:00 作者:张立文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9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

曾烈辉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将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由党组中心组带头在机关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方位组织学习。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