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东红带队检查考核市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1-07 00:00 作者:娄春才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6日,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八组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带队,市监察局副局长叶立飞等一行到市卫生计生委检查考核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根据检查考核组的统一安排,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2015年度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议,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市监察局副局长叶立飞同志作了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代表委党组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市纪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曹志刚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黄东红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黄东红副市长对市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个别不足和问题,对市卫生计生委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发力,步步深入,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二是要既严节点,更严平时,弛而不息纠正“四风”; 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四是要用好巡视、巡察工作成果,强化巡视、巡察的问题的整改落实;五是要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会后,检查考核组还进行了资料查验,对市卫生计生委机关部分干部进行了访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