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廉洁自律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张国勇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委部署,8月21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对原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集体谈话中,曾烈辉客观分析了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落实‘两个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党支部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真正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支持纪检机构开展监督并查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层层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纪检机构要突出主业主责,敢于担当负责,切实执好纪、把好关、履好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按照“一案三查”的要求,有责必问、一问到底。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被约谈对象就单位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纷纷表示,将通过约谈的形式,层层传导压力,上下联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会后,被约谈对象都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