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5-07-01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原市卫生局、原市计生委、爱卫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曾烈辉带头发言,他以“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为什么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内涵是什么”、“怎么样将坚定理想信念植于本职工作中”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提高干部素质第一位的任务就是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价值取向和立身之本。要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身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作好表率。

会场气氛热烈,参学人员结合个人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学习讨论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曾烈辉在集中学习讨论结束时指出,这次学习讨论,大家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具有针对性,对“三严三实”的要求认识深刻、讨论深入。希望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表率,加强对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大局的谋划,认真完成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稳定基层卫生计生队伍,切实提高工作运行质量,为服务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