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4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0 16:27 作者:人事科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召开第14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有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切实担当起工作责任,加强农村饮用水监督监测工作,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河湖巡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加快全市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进度,疾病预防控制部门与定点医院要完善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要求,确保全市新冠肺炎病例零增加、医务人员零感染、聚集性疫情零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考察讲话精神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重点推进湘扶贫监测APP反馈问题化解,确保行业扶贫高质量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瞿海书记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加速村卫生室进驻村民服务中心场地标准化建设指导文件出台。坚持实事求是与便民利民原则,做到应搬尽搬。加强村卫生室与“益村平台”对接,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会议明确,在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召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实际出台专项整治方案。班子成员加强对所联系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督促指导。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长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有关信访、禁毒、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外,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帮扶方案》《健康益阳行动实施意见及运动健康APP启动仪式方案》及维修工程、防疫物资经费支出等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