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卫生健康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任何单位和个人认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项目审批、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涉嫌存在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政策措施的,均可向我进行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将依托0737-4222851电话或者来信来访、邮寄等渠道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并严格依法依规对投诉举报进行调查核实、及时处理和答复。

投诉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匿名、假名、无联系方式、无事实证据的举报不受理。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737-4222851

举报地址: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46号(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606办公室)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