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15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1日,益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曾烈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的讲话精神,对过去一年全省规划信息进行了认真回顾,肯定了规划信息工作富有成效,也明确指出当前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省卫生计生委系统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顺势而为,全面做好2015年的规划信息工作。
    会上曾烈辉结合益阳市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实际,强调加强课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编制“十三五”卫生规划,加强全市卫生计生信息网络化建设,推进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大型医用设备管理等工作。
    会议还就省卫生计生委信息统计中心征求《关于加快推进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