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爱卫办关于2019年度拟命名 “益阳市卫生乡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爱卫办关于2019年度拟命名 “益阳市卫生乡镇”名单公示

201912月,根据《益阳市卫生乡镇考核命名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市爱卫办委托有关区县(市)爱卫办组织专家,按照《益阳市卫生乡镇标准(试行)》,对各区县评审合格并予以推荐的安化县梅城镇等11个乡(镇)创建益阳市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考核组认为,安化县梅城镇等11个乡(镇)通过扎实开展创建市级卫生乡镇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有效解决社会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等问题,乡(镇)驻地社区及所辖村落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质量和文明卫生意识得到提高,整体卫生水平基本达到《益阳市卫生乡镇标准(试行)》的要求。

为保证创建工作质量,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爱卫办决定对安化县梅城11个乡(镇)(详见公示名单)拟命名益阳市卫生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两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46号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4225810

 

                                                益阳市爱卫办

                                             201912月6

 

2109年度拟命名益阳市卫生乡镇名单 

安化县梅城镇、长塘镇、乐安镇、古楼乡、高明乡 

桃江县高桥镇、大栗港镇、牛田镇、鲊埠回族乡

 县:中鱼口镇、乌嘴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