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设置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4 10:3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单位申请,根据《益阳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规定》(益卫发〔2013〕21号),我委对单位申请设立市级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材料进行审核,并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同意设置市级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现将拟设市级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名称及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益阳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

挂靠单位: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拟任主任:张小红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副主任

   公示期为5天,时间为2019年114日至11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卫计委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相关问题。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事实,否则我委不予受理,我委将严格保密。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委将正式下文确认。

 系 人:王红江

联系电话:0737-4205729

电子邮箱:297510546@qq.com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