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19 年度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17:33 作者:夏军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医考办函〔2019〕1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有关2019年全省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见通知。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不接受任何个人提交的审核材料。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负责对户籍地区县卫生健康局统一提交的报考材料进行市级初审,同时负责答复咨询相关考试政策等事宜。联系人:陈敏,电话:07374244313。

二、现场审核

(一)县级初审

1.时间:2019年9月15日-30日

2.地点: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大通湖区社会发展局、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二)市级初审

1.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15日

2.地点:益阳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办公楼一楼103室  联系电话:0737-4242848)

、报名要求

详见通知。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关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二维码见通知附件6)和登录湖南医考网(http://www.cndoctor.cn),以便第一时间获知考试相关信息。

、收费标准

(一)收费标准

传统医学师承人员:340元(含综合笔试140元和技能考核200元);确有专长人员:360元(含综合笔试140元和技能考核220元)。

(二)收费方式

户籍地区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代理收取县级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报名费并出具收费收据,并与考生报考材料一并上缴至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会同中医科进行市级初审,向区县卫生健康局出具收收据,同时将代理收取的考生报名费与考生报考材料一并上缴至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

(三)退款方式

省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复核后,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将未通过审核的考生报名费退还给户籍地区县卫生健康局,由户籍地区县卫生健康局退还给考生个人并回收收费收据。

(四)收费票据发放

市卫生健康委将通过复核的考生的收费票据(由省出据)和准考证一同发放给考生个人,考生同时上交区县卫生健康局出据的收费收据。

考核范围和形式考核时间和地点;有关要求等内容详见通知。

 

附件: 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医考办函〔2019〕18号)

 18号 关于开展全省2019年度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8.27.pdf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