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口腔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口腔实践技能

  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3-8日举行。为确保在益阳医专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考的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设在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附属口腔医院(银城大道与紫竹路交汇处),考生可坐3、28、108路公交车、益宁城际98路、309鱼形山、307龙岭专线到达益阳医专(西门)。考生到后请按指引的路线从医院西门或北门进入基地(西北门因维护临时封闭),考生考试的工作服由基地统一提供,在一楼完成存包、换领工作服、安检后,按指引路线到五楼总候考室候考,再按规定流程完成考试。

  二、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考试基地地址,在准考证规定参考时间的基础上,再提前30分钟以上抵达考试基地,按要求到总候考室完成抽签编组并参加考试,错过时间未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进入考试基地时,请考生戴口罩(自备),保持1米以上间距,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仅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经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入场;

  四、考前遗失身份证且来不及补办的,到考务办签订《未携带有效身份证考生承诺》书,经拍照留存,可允许先考试,考后一个星期内再持临时身份证或带相片的户籍证明与基地工作人员核验,未按要求提供的,将上报考区,取消该考生的考试成绩;

  五、考生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或与考试无关的其它物品进入考场前,须按要求存放到考场入口的物品寄存处,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内,否则一律按违纪处理。进入考场时只允许携带一支签字笔、身份证和准考证;

  六、为避免考场区域拥堵,请各位考生不要开车前往,如确实需开车前往的,请提前到达益阳医专附属口腔医院北侧紫竹路(见附件2平面图),在紫竹路两侧靠边临时停放(银城大道至紫竹路200米内禁停),临时停放时请服从城管和交警的指挥,停车时请勿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七、在益阳、湘潭、岳阳、娄底和常德考点报名且预产期与准考证时间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可在准考证公布2天内向报名时所属考点提出提前考试的申请,考生报名所属考点在5月30日下班前统一汇总并与益阳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联系,益阳考点综合后再统一报考区申请调整,但在规定时间外提出申请的,无法受理。其中,益阳考点口腔类别技能考生请求提前参考的,请于5月29日下班前提出申请(见附件1)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市卫生健康委108办公室办理提前参考申请事项。联系人:夏军。电话:4242848。

  八、考生备品:离体牙1颗、签字笔1支、身份证、准考证。

  九、考试期间,基地值班电话为0737-6359651,供考生咨询。

  十、考生在参考时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将考题、评分册、答题纸、题签、存包柜钥匙等以任何形式带出考场;禁止佩戴发卡、耳钉、项链、大檐帽等饰品;严禁在各考站附近逗留,交谈。考试期间如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将按《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 第4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内容)处理。

  附件1:提前参考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申请书

  附件2:益阳医专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实践技能基地入场平面图

  益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附件1

  提前参考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申请书

  益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我叫***, 2023年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号****,参加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日*时*分,本人身份证号****,联系电话****,预产期时间为2023年6月*日。为不影响考试,请求同意本人于6月*日参加实践技能考试。

  附: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病情证明(加盖医院公章)

  申请人:

  2023年 5月  日

  附件2:

  益阳医专附属口腔

  医院口腔实践技能基地入场平面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