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10:3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考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

 

各报名点和参加益阳考202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按照下列要求,在现场审核前和现场审核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各报名点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考生现场审核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三、有下列情形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现场审核:

1)参加现场审核前8天内有国(境)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的;(2)前5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者(高风险区名单以活动开始当天的为准);(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4)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5)正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者。

四、参加现场审核的考生,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和现场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五、减少往届考生人员流动。同一单位有两人以上的,可派1人负责统一办理;未在本市居住的益阳户籍考生,可写委托书,委托在益阳的家人代办;未在本市居住的益阳户籍考生,本人回益阳参加现场审核的,建议提前回益,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高风险区返益且未满5天的,须写委托书委托益阳的家人代办;在本市居住的益阳户籍考生,如身体不适时也可委托家人代办。

六、对健康码为的黄码考生另行组织现场审核,参加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审核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地点为益阳市卫生健康委108办公室。

七、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取口罩外,现场审核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审核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现场审核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安全间距。

八、考生要如实提供自己的健康码、核酸检测信息等疫情防控信息,对于瞒报、谎报者移交有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九、现场审核流程

1.在儿科大楼一楼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进入儿科大楼;

2.沿指定路线排队进入现场审核场地;

3.向工作人员提交资料,参加现场审核;

4.审核合格人员转入确认并打印签字,沿指定路线离场;

5.资料不齐人员先沿指定路线离场,补充资料后再重新排队入场参加审核;

6.所有人员参加审核后尽快离开现场,避免人员聚集。

十、护士资格考试市卫生健康委报名点现场审核场地设置在益阳市妇幼保健院新址(梓山路)儿科大楼一楼,现场审核期间考生从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大楼进出,审核期间请注意自觉不与医院医护及病患接触。其余各报名点现场审核地址由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自行确定。

十一、联系电话。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 4242848;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 42389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