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关于医疗废水问题整改情况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清单中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已完成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清单中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医疗废水问题整改工作,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反馈问题:1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开展自行监测或委托检测;2、未在接触池出口配置余氯或余氧等消毒效果指标的在线监测设备并与环保部门联网。

整改时限2022831

整治计划:市卫健部门加强现场检查,督促医院限期整改。6月份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核查,督促整改到位,并于8月底前完成销号。

整治现状:1、对照上级部门发现问题,我院切实进行整改。与湖南安康时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委托检测合同,按排污许可证要求进行检测,并实施监管。2、未在接触池出口配置余氯或余氧等消毒效果指标的在线监测设备并与环保部门联网,暂缓。

公示期限

公示期从2022822日至826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联系电话:0737-4214409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8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