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1: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职改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职改办〔2020〕5号)和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卫人发〔2020〕9号)文件精神,近期拟组织益阳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材料申报地点、时间

1.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申报人员包括人事档案在人才人事机构的编外人员):根据本单位要求的时间节点,评审材料交至本单位人事部门由本单位人事部门按程序在2020年9月10日前交至益阳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

2.其他单位及个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评审材料报送至单位所在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人事部门具体要求请咨询当地区县(市)卫生健康局人事部门

请各位考生根据上述类别,将评审材料按时报送至相应单位益阳市卫生系列职改办不接收考生个人提交的评审材料。

二、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同时上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参评人员花名册》(以下简称花名册)、《事业单位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职数申报专业备案表》(以下简称专业备案表,限事业单位人员上报)纸质版及电子版。

2.花名册中,除应有汇总表外,还需对事业单位人员、非事业单位人员(含事业单位编外人员)、长期三援人员、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机关分流人员单独分册。

3.单位名称以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上的第一名称为准,而且要与省、市职改办批准的评审岗位职数单位名称完全一致。

4.申报专业名称须与《2020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理论考试专业设置和要求》里“专业名称”一致。

5.填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策申请表》、《“破格”人员高级职称评审申请表》的人员,须符合相关政策规定。

6.花名册中,人才人事代理人员工作单位固定格式:单位名称+(**市**县人才人事代理),示例:益阳**医院(益阳市人才人事代理)、益阳赫山区**医院(益阳赫山区人才人事代理)。

7.关于面试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后续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2、2020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附件2:2020卫生系列高级职称材料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zip

 

益阳市卫生系列职改办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