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督导检查迎省检 健康扶贫得民心
发布时间:2019-12-07 08:28 作者:何佳俊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通湖区:督导检查迎省检 健康扶贫得民心

 

为了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大通湖区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10名工作人员合同各镇计生办组成专项督查113012月4日对全27个行政村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去向、明查暗访、进村入户的形式。重点检查建档立卡贫困患者转诊转院和报销情况,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到市级以上医院住院全部规范转诊转院,区内住院实际报销比例达到90%;检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台账及协议中服务、访视等记录是否达标规范,确保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00%覆盖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以确保健康扶贫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组要求,健康扶贫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根本保障,各镇卫生院必须高度,加班加点补齐材料、分类归档、注意细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扶贫考核。(何佳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