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医院启动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模拟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6:27 作者:邹令纯、杨显锋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来自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认证专家,对桃江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模拟认证,标志着该院正式启动了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模拟认证,为医院管理再次全面提升吹响冲锋号。

模拟认证分启动会、现场认证和情况反馈会三个流程。启动会后,认证专家分ABC三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人员访谈及个案追踪等方法,按照星级认证标准,就医院标识、危化品管理、后勤保障、院感管理、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财务绩效、医院文件管理等对医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和工作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党委书记詹运开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干职工,对认证专家中肯客观的评价表示感谢,要求全院干职工在巩固三级医院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星级医院认证标准,制定方案,找准差距,扎实整改,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力争最短时间内达到星级医院认证水平,为桃江人民提供星级服务!

据了解,艾力彼星级医院认证是在中国医院竞争力排名的基础上,结合美国JCI和三级医院评审等标准制定的更适合中国大陆国情的本土化第三方医院认证,从四大模块(M医院管理、Q质量与安全、S服务与就医体验、F财务与控费)对医院进行评价,是当今中国医院第三方分层评价的重要体系,将对提升医院运营水平、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认证反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