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启动创建二级甲等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3 作者:简浩 廖鸿浩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动员大会在该院外科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水平宣读了《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实施方案》,对启动二甲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泌尿外科神经内科质控科、皮肤科药剂科放射影像中心呼吸内科手术室8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创建“二甲”过程中,将坚决服从医院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考评办法》,克服困难,坚持标准,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为顺利通过“二甲”评审,为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宣誓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韩丰指出,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二甲评审在医院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和扎实有效;要把握重点,落实标准,切实保证各项考评指标符合评审要求竭尽全力确保“二甲”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