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协作,沅江市开展孕妇学校 孕产妇高危集中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9 作者:赵艳辉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妇幼保健院、黄茅洲镇中心卫生院、黄茅洲镇卫计办专家团队,在黄茅洲镇开展孕妇学校、孕产妇高危集中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题知识讲座和义诊、高危筛查区,专家们就《如何自我识别高危妊娠及五色管理》和《促进自然分娩》课题进行专题讲座,面对面给大家阐述孕妇怎样才能更早的识别高危妊娠、怎样才能安全度过整个孕产期、告诉孕妈要正确认识自然分娩,为顺产做足准备等。义诊、高危筛查区,专家们认真的为每一位孕妇进行产检、甄别高危、答疑解惑,嘱其孕期注意事项。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孕产期健康教育参与率,强化了孕妇学校管理,为保障沅江市母婴安全夯实了基础。

专题知识讲座现场图片1.png

12345.jpg

                                   义诊筛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