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0 作者:邓颖 姚艳红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群众,11月13日,安化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东坪镇中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做心电图、B超、痔疮等各项检查,根据综合检测结果详细告知村民们的身体情况,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就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针对性指导。


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10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村民们纷纷表示,免费检查不仅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获得了很多健康生活的知识,党员同志们细心周到的服务更是温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