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库区片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0 作者:邓颖 肖慧英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1日,库区片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马路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会议由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无畏主持,库区片8家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建分管领导、党建专干及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夏无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明标准、忆初心、找差距、强党性、显活力,增干劲。县卫生健康局党建办主任杨晋就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述,结合前阶段各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进行现场经验交流。马路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邓晖、党支部书记周扬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与会人员边议边看、边看边想,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取得共识。

夏无畏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今后党建工作的方向,推动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