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 11:00 作者:何佳俊 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贺龙纪念馆桑植县红军长征纪念馆、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弘扬长征精神,体验农村基层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感受十八洞村展现的新时代的风景。

贺龙纪念馆,全体党员们认真参观了8个展厅里贺龙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聆听了讲解员关于贺龙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的生动解说,通过一百多件实物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图片,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了贺龙同志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认识。随后,大家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移步贺龙故居,参观了贺龙早年曾经生活的地方。

在十八洞村村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党徽,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随后,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讲解员介绍村里脱贫与党建工作的情况。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深切感受精准扶贫给该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坚持真理、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影响着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推动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